只爱吃糖

现在在副八坑里蹲着。爬墙比翻脸快。

【副八】平安符 (我不干别的,只发糖)

这是一颗糖,希望够甜。

茗茗直播说剧里为佛爷哭了一次,不知道有没有被剪掉。表示好想看八爷哭啊……然后副官安慰他。嘿嘿嘿。

平日为了保护齐铁嘴,张副官也吃过不少亏。对此齐铁嘴并没有感到什么抱歉。
都说了本半仙手不能提肩不能扛的,我说不去你们偏叫我去,那肯定是你们得保护好我。
这是齐铁嘴的想法。

在白乔圣树下,大土司不小心触发机关以后,齐铁嘴一下愣住竟呆在了那,张副官扑倒大土司以后赶紧又去帮他挡。张副官检查了暗器,说有毒的时候,齐铁嘴正好回过神来,一眼看到副官胳膊上好像有一块血迹,一瞬间脑子一片空白。
他拉了拉张副官的袖子,还没说出话来,居然张嘴“哇”地哭了出来。
张副官低头看了看自己的胳膊,确实有一个浅浅的伤口。不过他是张家人,这一般的毒也奈何不了他,不过,这个小算命是怎么了。他知道齐铁嘴胆小,还怕疼,连走路稍微有多一点都会抱怨个不停,可是还从来没见他哭过。
“……八爷。八爷?”
齐铁嘴好像崩溃了一样,哭得连话都说不利索了。
“副官……副官……你别死啊,你死了我怎么办啊。副官……”
原来是怕我死啊。张副官看他这个样子,心里偷笑了一下。
“八爷,我没事。你看我这不还好好的么。”
“副官啊……副官”齐铁嘴还在哭,好像根本没听见他的话。
“八爷!”张副官用力按住齐铁嘴的肩膀,“八爷,我真没事。我是张家人,这毒伤不了我。”
小算命终于听见他了,抹了把脸,眼睛红红地看着他。“真的啊?”
“嗯!真的。”副官微笑地看着他。
“张日山……”
副官还是第一次听到他叫自己名字,还挺不适应。
还正想着怎么被这样叫了名字,只听“哇”地一声齐铁嘴又哭了起来。
“哎哟,八爷这是怎么了。”张副官抖了抖袖子,想帮他擦脸。
“对……对不起,我太笨……我太笨,我老连累你……”
“八爷。”张副官刚才还只是觉得好笑,现在开始有点心疼了。“您没连累我,没事,啊。”
“你差点就死了,你死了,我可怎么办啊……呜……”
“我没那么容易死的,啊,没事没事。”
张副官看他这样,没忍住,把眼前人一把拉过来搂住了。
“真的没事,啊。没事没事。”
“嗯……嗯……”小算命在他臂弯底下,一抽一抽地说,“我以后……一定……小心,不让你……不让你……我一定小心……”
“好,好。”张副官轻轻拍着他安抚道。看他平时伶牙利嘴还老和我拌嘴,原来这个小算命这么担心我啊。

旁边大土司表示,这特么和说好的不一样啊。

这天齐铁嘴偷偷塞给张副官一张纸。
“呆瓜,这个,你随身带着,不准拿出来。洗澡也得放旁边。听见没。”
“八爷,这……”
“这是我给你求的平安符,带好啊。”说着,小算命就把符折好要往他衣服里塞。
“八爷,我,我用不着这个。”嘴上说着,却没去阻止正扒拉自己衣服的小算命。
“嘶,你这个人!我不管!你就得带着!你要是出事了,谁保护我啊。塞好,啊。”
张副官看着他那紧张的样子,笑了。
无论如何,你都是我要用生命保护好的人啊。

评论(9)

热度(123)